一点利益分析

发布于 2023-02-15  156 次阅读


马上就要三十了,没几年了

 

1.大公司的门槛要求其实努力下还是有可能达到的

2.过了这几年后学习能力将大不如从前,与其现在耗费身体,哪怕去玩还是积累经验都是好的,而不是投入到只有输出的事情上。

3.即使上班可以自律,也依然不是给自己干活,相比积累的经验其实可能更不如学习和自力更生的外单生意来的更加长久可固围绕自己为中心积累。

4.大老远的工作也就三四千,扣完还到两千一点不爽,,而且还非常累,哪怕自己接单挣钱只要接到所花的时间和精力也比这划得来,还不如本地就业,虽然工作内容喜欢,但也并不能放开个人生活的手脚,若单独租赁房屋又倒末制。

5.也不是什么甜甜温馨的剧情啦,更何况引擎不是unity所做的一切在未来没有什么意义,体验bug满天飞简直就是小白鼠。

6.在家虽然有那么些时间因为破事无法工作,不用考但依然可以随时缓解身体倒头就睡,适合爆发性工作,虽然这么容易导致怠惰,但也因此是本文章警示的目的。

7.美术性的东西在目前的工作中也已经超出原本需求,或者说进入原创和高阶的瓶颈,需要专门的时间学习ui美术知识来打破迷茫,否则也只能停留在模仿搬运的将就,进展缓慢,工作完全没有时间学习,每次忙完都累死还不是完全双休。

8.剧本可能是唯一需要的,但也未必能造成的多么超出预期,而且优先级也未必排前,总的来说还有待观察。

9.连安排任务和这需求的时间精力都没有啊!

 

 

 


没有人愿意选择离开,纵使道路始终是泪水